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又落空 克媽盼芝芙娜瑞娃別灰心

(路透紐約11日電)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新科冠軍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幾句安慰的話,讓今年連闖大滿貫決賽失利的芝芙娜瑞娃(VeraZvonareva)稍微得以接受敗戰苦處。比利時女將「克媽」克萊絲特絲今天不到一小時就3度奪下大滿貫賽頭銜,讓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忍不住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滿場球迷面前落淚。克媽告訴第7種子芝芙娜瑞娃,有朝一日她也會在大滿貫賽中封后。克媽2001年至2004年4度錯失拿下大滿貫賽后冠的機會,2005年才獲得生涯3座美網冠軍的首座。芝芙娜瑞娃說:「當她告訴我的時候,我就想:『好吧,我只是兩度失手,沒關係啦,沒有這麼糟糕。』」芝芙娜瑞娃7月在英國溫布頓(Wimbledon)首次打進大滿貫賽決賽,最後不敵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芝芙娜瑞娃說:「有時你可能會感到失望,認為我有兩次機會卻沒有好好利用。但人生就是如此,這對我來說只會是很好的經驗。」中央社(翻譯)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滷肉的做法 郵遞區號 pchome 溫哥華旅遊 投資週刊 搬家公司 周杰倫 葉惠美 許冠傑演唱會 張國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