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小曼泣訴男友暴力相向 曾半夜大吵警察找上門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中美髮老師陸小曼(小曼)日前被前男友暴力相向,還被盜取微博帳號,身心俱疲,讓好姐妹藍心湄很心疼,在網路發出追殺令,今(16日)小曼老師在事件爆發後首度現身,泣不成聲地說:「怕面對大家會哭,更怕大家會笑我!」《女人我最大》今天找來小曼老師幫「女人軍團」抓頭皮,這場錄影也是她在情變後首度面對媒體,藍心湄為了讓她放鬆心情,在錄影時還不斷逗小曼笑。藍心湄說小曼天天到她家吃飯,之前看她不開心,漸漸消瘦,還以為是為愛漂亮瘦的,直到有一天小曼突然崩潰大哭,追問下男友一直以來都有暴力傾向,但她都不敢說。(小曼泣不成聲:http://www.nownews.com/2010/09/16/340-2647135.htm)↓圖:小曼在藍心湄的陪同下面對媒體。(圖/TVBS歡樂台提供)她說一個多月前小曼與男友因為吵架吵翻天,鄰居報警處理,鬧到警察都來了,後來又發現對方盜用帳號事件,才發現事態嚴重,不但危及小曼的安全,那些不實的言論,包括台獨立場、一中政策等等,已經影響到她在內地的事業發展,還有廠商質疑她不適合在大陸工作。藍心湄呼籲媒體:「最好都跟著小曼,這樣她才不會有危險。」小曼在一旁泣不成聲:「我一直不敢面對大家,就是怕我會哭,哭了大家會擔心。」↓圖:陸小曼(中)被男友(右)毆打。(圖/截自藍心湄微博)藍心湄力挺好姐妹,也讓大家擔心她會遇上麻煩,她說:「怕他來找麻煩啊!但他最好找來TVBS,讓我直接應戰、報警處理,把事情解決掉!」她也說:「會選擇出來說清楚,不是利用媒體要大家同情,而是要鼓勵女性站出來,面對暴力問題的女性朋友,要勇敢說出來!」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家樂福網路購物 台中銀行 htc facebook中文 香港不動產 全國就業e網 穿越张萌 萨顶顶天地合 王学兵孙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pig 的頭像
    funpig

    Piggy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