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有圖為證/侯怡君猴急 飛撲強吻豬哥亮

豬哥亮首張個人專輯《東山再起》今(16日)發行,《豬哥會社》搭檔侯怡君不但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現場認購100張專輯,還當場強吻他,讓他心花怒放。豬哥亮也坦言主持節目不緊張,反倒是發專輯,在台上都變得不會說話了,更說:「我是用命去唱,有把握非常好聽,一定會賣得很好。」豬哥亮談起發片甘苦,直說本來很想放棄唱歌,因為歌星難為,常常進錄音室錄音,睡得好但是聲音不好,有時候精神不好,但是聲音好,唱歌這件事真的非常難,加上現場錄製,錄不好得一次次重來,而且當時抽菸,常常咳嗽,聲音都錄不好,「我每次晚上睡覺,一躺下就咳嗽,就讓她睡不著,我馬上決定戒煙,現在我的肺非常乾淨!(新聞圖片:http://www.nownews.com/2010/09/16/340-2647136.htm)↓圖:豬哥亮齊聚ㄧ堂?(記者朱家彥/攝)豬哥亮聽到女兒謝金燕隔天推出新專輯,笑說:「我之前是避鬼月所以不發專輯,小燕他可能是閃我今天發片,希望大家捧場我的唱片也順便捧場我女兒啦。」他更透露公司已經在洽談女兒上節目了,「如果她現在出唱片,不來我節目那這樣就很明啦!不過小燕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小孩,要養她媽媽和家人,很有自己的堅定。」↓圖:綜藝天王豬哥亮發專輯,美女雲集。(記者朱家彥/攝)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我的遊戲口袋 台灣boss音響 微軟 竹子湖 上海律師 台中小吃 白色情人節 接吻大賽 王思佳相片 演歌少女 草野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pig 的頭像
    funpig

    Piggy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