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大S腿爛手殘 媽發飆逼停工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大S最近頻掛病號,先前在微博公開慘遭毒蚊攻擊的爛腿照片後,上周右手臂又痲痹無力,就醫後才知是橈神經發炎,最慢要數月才能恢復正常。她前晚再度張貼腿爛手殘圖文,透露媽媽已發飆要她停工,她在微博寫道:「昨日種種就如昨日死,今天的我永遠比昨天好,身心的大反撲逼我面對休息,暫停是人生必要且重要的功課,但這並不讓我沮喪…明天的我又將比今天的我好。」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wii pchome 優酷網 時尚 北京電影院 2010墾丁春吶 華碩EeePC貝殼機 美女 安又琪照片 katrina hali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pig 的頭像
    funpig

    Piggy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