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太座說溜「選輸北市選2012」 蘇:她緊張

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被藍營解讀根本是想選輸、然後選2012。蘇貞昌當然是否認,但沒想到他的夫人詹秀齡在電視專訪中,被動地提到,如果蘇貞昌沒有選上市長,當然就投入2012。藍營馬上作文章,說是詹秀齡說溜嘴、說出蘇貞昌真正想法。蘇貞昌今天幫太座緩頰,說是主持人問得讓夫人太緊張。跟網友打聲招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嗨,你好。」蘇貞昌跟宅神朱學恆一同對鏡頭揮手,兩人對談妙語如珠,笑聲不斷,不過現場最受關注的還是2012選總統話題。蘇貞昌夫婦接受專訪,沒料到太座詹秀齡說,如果蘇貞昌沒選上市長,當然投入2012大選,這段話被說成是「蘇太太說溜嘴」,難道蘇貞昌真的意在總統大位嗎?蘇貞昌:「當然她(太太)其實是,都會很緊張的人,但是看到主持人,怎麼講選輸了,她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這樣來鼓勵我。」是選市長,還是選總統,替首都選戰增加話題性,比起朱學恆上一場和國民黨朱立倫對談,這場很有可看性,宅神背負使命,特地幫網友問問題。宅神朱學恆:「院長請問你平常洗頭,用的是肥皂還是洗髮精?」蘇貞昌:「我從不用洗髮精,也從不用肥皂。」朱學恆:「為什麼呢。」蘇貞昌:「因為我甚至也可以不用毛巾,我只要有水龍頭,頭一伸一洗,我就清水洗頭。」開蘇貞昌頭頂上的玩笑沒問題,現場還包括2008年馬英九選總統的官網策劃人、小駱,現在進駐蘇陣營,正式現身;拉攏年輕人和中間甚至淺藍選民,蘇陣營很衝!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股神 網頁素材 好市多costco 中古 mac mini 羊肉爐 名模林若亞主題走秀 木村拓哉 日劇 蕭敬騰 王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pig 的頭像
    funpig

    Piggy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