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補教人生/〈獨家〉招生數降2成! 高國華做公益招貧生

高國華和陳子璇不倫戀曝光,引發一連串的補教人生,導致高國華和陳子璇的事業受影響,高國華補習班開學招生人數,比預期的少了2成,高國華乾脆做公益回饋,低收入戶子女來補習免學費,接下來還打算和陳子璇一起做公益,希望一抹喇舌照帶來的傷害。補教名師高國華(演唱):「你照亮我生命,你照亮我生命,你給我希望,你給我希望,可以不斷持續下去。」唱歌開場,高國華在家長日這天,除了幽默還帶點謹慎。高國華:「那開卡車開太快是危險的,開太快是危險的,各位把開太快畫框框。」講義上的內容,再三提醒,高國華不放過機會,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感慨,跟學生家長認錯。高國華:「我自己沉澱,我自己放下,我自己覺得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因為始作俑者都是我。」高國華頭一低道歉,甚至還發出新DM,上頭這一塊特別寫到,只要是低收入戶學生,來上課的通通免學費,因為和陳子璇交往,開車喇舌,爆發一系列補教人生,補習班招生人數受影響,開學以來,招生人數確實比預期的少了2成。高國華:「這種低收入戶或者是弱勢家庭的孩子,給他一個學業上的照顧。」高國華好不容易面對鏡頭,但臉上表情超緊張,就怕再被問到不倫戀。記者:「還會跟陳老師攜手合作嗎?」高國華:「好,我先上課,謝謝。」簡單一句謝謝後,快閃進電梯,高國華不提蔡郁璇這段已逝的愛情,接下來打算和陳子璇一起做公益,試圖挽救補教人生裡的壞形象。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北地產 溫哥華牙醫 iphone 東森購物網 台北名產 新竹美食 金莎素素 赵雅芝图片 王菲警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pig 的頭像
    funpig

    Piggy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