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仔仔難忘她 大s:很榮幸

ASOS昨晚出席VOGUE全球購物夜,兩人相互比美。大S自稱時尚代表,小S則說自己是時尚領導者。總在微博自稱時髦人的大S透露:「小S的生活用品都是我幫她買的。」日前大S前男友周渝民(仔仔)在接受周刊專訪時曾提到,「大S是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女人之一」,昨大S聽聞此事停頓了一會兒後回答:「他說我是重要的人,我非常榮幸。」至於仔仔在她心中的位置?她說:「這我要想過之後,才能回答。」「美容大王」大S愛美人盡皆知,日前傳出她怕變老想嘗試傳說中的胎盤,是否會擔心此舉會引起社會觀感不佳?她解釋:「我是說胎盤可存著以後使用,而非要拿來吃,大家要把文章看完。」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休閒鞋 北京訂房 台灣boss音響 創業 香港保險公司 瘦大腿 英國名模 熊黛林照片 熊黛林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