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前妻爆料:卡拉定窒息式愛 險要我命

已故影星大衛卡拉定在「追殺比爾」中飾演白眉道長,傳授給鄔瑪舒嫚的必殺技「5步穿心指」讓人不寒而慄。現實生活中,他的「鎖喉手」更是厲害,差點要了前妻的命!大衛的前妻瑪琳娜安德森最近出版回憶錄《David Carradine: The Eye of My Tornado》(大衛卡拉定:我的暴風眼,暫譯),書中大爆夫妻床笫祕辛,包括大衛酷愛窒息式性愛。由於大衛去年6月在曼谷飯店房間暴斃,警方判定死因為自我窒息,瑪琳娜的說法因此更具爆炸性。瑪琳娜與大衛交往6年、婚姻3年的關係在2001年結束。她說,窒息式性愛對她來說是全新的體驗,因為她當時深愛大衛,所以願意配合:「我認為沒啥大不了,不過我很快就發現窒息式性愛對大衛來說不光是新花招,而是偏好。」瑪琳娜說:「我倆共同研究過程該如何進行,但是有一次大衛掐我的脖子掐得太緊,害我差點斷氣,可把我給嚇壞了。有些朋友做愛時將塑膠袋套頭,結果喪命。經歷過這些事情後,我們就再也沒試過了。」只不過,當兩人性愛回歸常軌後,夫妻卻漸行漸遠。瑪琳娜說:「窒息式性愛過後,我始終感到困擾,後來次數逐漸減少,最後停止。大衛得不到他想要的,我倆關係就開始惡化了。」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ipod ps3 ipad 紐約美食 金融 山寨 萨顶顶照片 庄米雪 郭书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