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瑤瑤大膽示愛! 為男友洗手作羹湯

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視阿基師為偶像,日前上三立《型男大主廚》,當眾向阿基師示愛,大喊:「我愛你」,她自爆從小學3年級就擔心嫁不出去,10歲就被媽媽要求學做菜,高中時也曾為男友下廚,她自認手藝不錯,笑說:「起碼吃過的人到現在都沒事!」瑤瑤一直期待可以與阿基師碰面,她透露有同事曾經在後台要求和阿基師合照,阿基師當時就說:「多久我都願意等你」,從此擄獲大家的心,不過這句話卻遭曾國城和夏于喬吐槽,直說阿基師偏心:「你對我都那麼沒有耐心!」(瑤瑤親手下廚:http://www.nownews.com/2010/09/13/340-2645966.htm)↓圖:瑤瑤與偶像拍照,樂得大喊:「我愛你」。(圖/三立提供)瑤瑤與李佳穎PK廚藝,瑤瑤做的「Honey糖醋里肌」,算是有難度的料理,但她卻說自己廚齡資深,媽媽怕她嫁不出去,從小就開始學做菜,當時她還回嘴:「以後找會做菜的人或是有佣人的人嫁就好啦!」↓圖:瑤瑤化身小廚娘。(圖/三立提供)高中時也有做給當時的男友吃,「不過不是被拍到的那個人啦!」而她出道1年多,不僅幫媽媽開了早餐店,弟妹的學費都由她負擔,最近正逢開學期間,她笑說:「我要努力賺錢,不然學費就沒著落。」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iphone 4 上海二手 瘦大腿 多倫多律師 上海購物 北京保險公司 蜥蜴仔 金泰熙 林葦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pig 的頭像
    funpig

    Piggy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