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陳宇寰至親當證人 蘇霈嗆死要錢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蘇霈和陳宇寰「婚姻無效」官司再上訴,13日二度開庭,陳宇寰帶弟弟、媽媽、同學當證人,看在蘇霈眼裡十分可笑,「當初我們結婚時,他知道小孩可能不是他的,還跟我說不要告訴他媽媽,現在竟然叫他媽媽當證人。」她現在沒工作也沒收入,「他不放過我,就是為了跟我要錢,380萬,因為他沒錢了。」陳宇寰說:「她之前賣掉我送她的房子,因為房子是婚後登記的,所以照法律本來就該分我一半,我用最低價格算,再加上當初裝潢費,大約380萬,但她賣那個房子,至少賺了1千萬。」兩人至今還打離婚官司,蘇霈說:「如果他再不放過我,我就要公開電話錄音,讓大家聽聽他究竟對我說了什麼。」陳宇寰也說:「我考慮上節目把我手上的證據全都公開。」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拍賣 PLus 人氣歌謠 婚紗攝影 護髮 街景服務 3d美女 吳佩珊 wiki 周韻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