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正妹 江邊香織 萌獸系美女 青木瓜女孩 林彥君 巴西 巨人美少女 劉香慈 林志玲 瑤瑤 美女 makiyo愛上海賊王 對阿ken沒興趣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Makiyo過去情史豐富,自稱「戀愛女神」,不能有空窗期,就算沒男友,也不缺追求者與曖昧對象,最近她迷上日本漫畫海賊王,每天窩在家裡當宅女K漫畫,她說,「我最近跟所有曖昧對象都斷了聯絡,我以前雜念太多,我現在心情跟出家一樣,只差沒剃頭。」對於過去約會不斷的日子,她認為是,「白忙一場。」12日晚上她和Ma媽、丫子去喝許傑輝喜酒,擔任招待的阿Ken主動跑來向Ma媽敬酒,順便瞎哈啦,一個轉身,一屁股坐在她旁邊,猛找話題跟她聊,結果丫子爆料,「每次我們在後台遇到,只要眼神交會,他就會跟我說,『妳不要代替Makiyo監視我啦!』超愛演的。」不過Makiyo興趣缺缺,直說:「拜託,他怎麼可能。」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chome 新竹公寓 面試 機器人 高雄快遞 迅雷 楊梓瑤照片 李依曉 周杰倫 林志玲 刺陵 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