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英超》jay-z再出手 將投資兵工廠

曾經有來台灣開過眼唱會的Jay-Z,已經是紐澤西籃網的股東之一,而他旗下的產業加起來總共有將近5億,現在Jay-z打算進軍英超,有意投資兵工廠隊。Jay-Z已經和兵工廠的主席希爾伍德(Peter Hill-Wood)談論投資,而Jay-Z也表示未來和妻子碧昂斯(Beyonce Knowles)定居倫敦,Jay-Z說:「她知道我喜歡體育,也知道我非常喜歡兵工廠,我一但入股後,我就會加入到球隊的決策。」此外Jay-Z也透露會愛上兵工廠的原因,是因為當時亨利(Thierry Henry)的活躍,「當亨利在這支球隊時,我愛上了兵工廠,亨利是一個令人相當驚訝的球員,現在兵工廠雖然沒有了亨利,不過球隊還是保持當時所有的風格,」Jay-Z表示,亨利現已效力紐約紅牛,如果以地緣關係,也許Jay-Z投資紐約紅牛也會比較好一點。近幾年許多美國老闆都把目光投向英超賽場,利物浦和曼聯的老闆都是美國人,阿斯頓維拉和桑德蘭的老闆也同樣是美國人,而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George Steinbrenner)的兩個兒子也有意要入主熱刺。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apple cpbl ipad 保養 溫哥華出租 人壽保險 韓佳人照片 金素妍 李智友 整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pig 的頭像
    funpig

    Piggy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