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mlb/麥斯威爾泡滿貫咖啡 國民乾杯獵殺勇士

繼15日擊敗前段班勇士之後,國民今天(16日)再趁勝追擊,由賽前本季打擊率僅1成32的麥斯威爾(Justin Maxwell)2局上泡「滿貫咖啡」,滿壘情況下開轟技驚四座,助國民以4比2在客場三連戰取得2勝優勢;國聯東區第二的勇士輸球,排頭費城人贏球,使得兩隊差距來到2場半。麥斯威爾本季出賽不穩定,此戰他以先發第八棒上陣,才第一次上場打擊,就為球隊立下大功,賽後他說,「你只是在任何處境下試著盡力,而當我有機會時,我總是有種特別衝動的感覺。」總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則稱讚道,「我就知道他可以,面對這種處境他一點也不怕。」(看麥斯威爾驚天滿貫影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9/16/341-2646957.htm)這位26歲外野手2007年登上大聯盟,但出賽一直不是很穩定,尤其今年打擊率僅1成出頭,更壓縮了出上場空間,如今開砲,往後可望獲得更多上場機會。除了2局上,國民其他半局皆未得分,全場也只有5支安打,輸對手的10支,勇士教頭考克斯(Bobby Cox)不平地說,「我們8局無失分,安打是他們的兩倍,而且牛棚也很讚!」國民能贏球除了麥斯威爾的滿貫咖啡外,先發投手雷南(John Lannan)漸入佳境就是原因之一,此戰他再繳出6局僅失2分好投,另送出6次三振及2次保送,獲得本季第8勝(7敗),而這是他連續四場優質先發演出。「小史二號」史托倫(Drew Storen)成功收尾,奪今年第4個救援點。勇士在主場面對同區墊底的國民未能掌握機會,而且還吃兩場敗仗,使得剛跌落國東第二的他們元氣大傷,且今天哈勒戴(Roy Halladay)帶領的費城人以10比5擊退馬林魚,斧頭幫距離王位愈來愈遠。勇士先發投手麥納(Mike Minor)被轟後自責地說,「是我的錯,我投得太中間了!」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北公寓 在家兼職 理財就業 德語 魔獸世界 飯糰 morning卫兰 段奕宏 王菲将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