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朱孝天網戰旭迷 扯媒體愛惹紛爭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朱孝天最近常在微博發牢騷,日前因失言指言承旭城府深,和旭迷在網上開戰,17日他又發文解釋,他們之間不會計較這些事,「畢竟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4個是共存共榮的,如果我要去貶低其中任何一個不就也等於是在貶低我自己嗎?破除了這麼多次不和的傳言就是最好的證明,關於周仔的粉(絲)和Jerry的粉(絲)互相爭吵了那麼多年,其實最無奈是他們自己。」最後扯說是媒體愛幫他們製造紛爭。他向來都愛亂放炮,昨再嗆旭迷說「妳們這些無知的人就繼續罵吧,我說過了,我沒有周仔那麼好的修養,誰欺負我的粉(絲)我一定會討回來,因為只有本三爺可以欺負她們!」他人在上海等新戲開拍,前天凌晨被言承旭粉絲敲門吵醒,對方從河南趕去,他還要大家勸她趕快回家,關於春晚邀約,他說不知情也沒影射任何人,「如果妳們隨之起舞把事情鬧大了讓主辦方覺得F4難搞的話,那這件事就吹定了。」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北bmw 工讀生 無名小站 連鎖店加盟 人氣歌謠 節稅 棒棒堂 敖犬 個人寫真 李連杰全集 李玟睽違12年終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