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曾珮華世界第1 被追很刺激

中國時報【歐建智/高雄報導】站在世界第1是什麼感覺?跆拳女將曾珮華有感而發:「很刺激!」也因「後面一直有人在追」,世界排名第1也不保證能在亞運奪金,因此一刻都不容懈怠。曾珮華在女子57公斤級世界排名第1,她小3開始學跆拳道,2005年曼谷亞洲跆拳道賽奪金,上屆亞運摘銅,去年世錦賽也得銅,不過去年東亞運則成功鍍金。今年亞洲跆拳道賽被視為廣州亞運前哨戰,曾珮華拿下金牌,在北京首屆武博賽也奪金。背負「世界第一等」的頭銜,曾珮華可說是中華隊在本屆亞運奪金的最大希望。「幾乎每個人看到我都叫我世界第1,這是甜蜜的壓力。」曾珮華說:「我告訴自己,後面有一群人在追,大家都想要這個位置,一定要保持世界第1,即使遲早有一天會換人。」龐大的壓力襲身,曾珮華卻說:「我樂於享受,這個過程是很刺激的。」每次比賽曾珮華都全力以赴,因為唯有奪冠才能維持「世界第一等」。偶爾她會讓自己輕鬆一下,「我是對自己很好的人,該休息時也會休息,然後再出發,這會比一直處於緊繃狀況好。」她說,前陣子狀況不好已慢慢調整,要在亞運達顛峰。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TT 百變恰吉 紐約律師 高雄保險公司 瘦身祕訣 心之芳庭 徐熙媛大s 李宇春最新图片 李冰冰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