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jolin機上擺臭臉? elva挺友:她才沒空

ELVA蕭亞軒的新專輯「蕭灑小姐」開出紅盤,原本為答謝歌迷厚愛於本周末舉行簽唱會,因颱風臨時取消,不過忙歸忙,ELVA依然為好友蔡依林挺身而出:「她才沒有對空姐臭臉。」ELVA預購至今滿10天,預購數破4萬張,首波主打「瀟灑小姐」MV ,放上YouTube 6天,點播次數逾14萬人次,原本今、明兩天要直接跟歌迷答謝,但是因凡那比颱風來勢洶洶而取消。ELVA無奈在微博上說:「大家都虧我是雨神,誰叫我是『瀟灑小姐』呢,『瀟灑』這兩字就是很多水嘛。」MV播出,正反評論都有,ELVA說:「各種指教我都虛心接受,和我麻花一路的Jolin好像也常遇到這樣狀況,她的超然面對,我要多學習。」所謂「麻花一路」,是指兩人有緣,總是綁在一起。例如Jolin據說被空姐爆料,在飛機上擺臭臉,ELVA還原當天真相,原來她們一起搭機,Jolin的經紀人臨時有事無法同座,於是將她託給ELVA和她的經紀人。「Jolin明明一上機就閉眼睡覺」。ELVA說:「空姐說的擺臭臉,應該是我的經紀人吧!」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BBS foxy usb 獵人頭公司 伊希歐之夢 成吉思汗online 神田沙也加 画像 浅田真央 2009 川原亜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