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飛輪海今照簽 elva避風頭取消3場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颱風來襲,蕭亞軒(ELVA)取消今明兩天,北、高及台中共3場新專輯《蕭灑小姐》預購簽唱會;飛輪海今天照常在台南、台中辦新專輯《太熱》簽唱會,明日台北場則確定延期,更新資訊可洽各所屬唱片公司網站。ELVA說:「為了安全先取消六、日簽唱會,大家虧我是雨神,誰叫我是『瀟灑小姐』呢,『瀟灑』這兩字就是很多水!」她的新歌〈瀟灑小姐〉,在YouTube網站6天超過14萬的點閱及討論,她在微博說:「正面意見和批評建議,我都虛心接受。和我麻花一路的Jolin(蔡依林),好像也偶爾遇到這樣的狀況,她超然面對,我要多學點,我瞳光13姨真心覺得Jolin也是位是瀟灑小姐,我也是黑髮尤物,嘻!」Jolin則回:「MV讚啦,帶勁!歌也一聽忘不了,好聽。」姊妹淘發片對打,好交情卻不變。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多倫多 天空部落 pchome 泡泡面膜 台北房屋 火車時刻表 六車奈々 画像 ロリィタ族。 画像 佐々木希 画像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