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布妮清君側 鞏固法第一夫人寶座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一本新書驚爆,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曾揭發一宗意圖將她踢下第一夫人寶座、迎回薩科茲前妻瑟西莉亞的陰謀。結果布妮不但藉此向瑟西莉亞示威以鞏固第一夫人地位,也同時除掉眼中釘、法國前美女司法部長達蒂。上述說法出自一週內所出版的第二本未經授權的布妮傳記「野心卡拉(Carla and the Ambitious)」,作者是記者達蒙與德萊。該書宣稱,法國警方將證據檔案交給布妮,其中的電話紀錄顯示,達蒂與薩科茲的前弟妹(薩科茲胞弟法蘭西斯科的前妻)蘇菲.杜札爾,以布妮危及薩科茲連任為由,密謀把她踢出愛麗榭宮。布妮在取得從達蒂的手機打出來的電話紀錄與簡訊內容的報告後,親自致電僑居美國紐約的瑟西莉亞,表示有這麼一回事。據稱布妮告訴瑟西莉亞:「兩名與你有所接觸的人,正以令人無法接受的方式進行一樁與我們兩人有關的行為。……這不是我八卦或胡思亂想,我手上有警方檔案,你想看也沒問題。我了解你跟這些女人無關,但我勸你最好跟她們保持距離。」至於達蒂與布妮本來就不對盤。兩年前就有一本書指出,薩科茲離婚後,據稱曾與外型亮麗的達蒂有過一段情;布妮與達蒂為此爭風吃醋,甚至翻臉不再說話;布妮婚後仍對達蒂充滿敵意,甚至曾在愛麗榭宮指著薩科茲的雙人床對達蒂嗆聲:「你一定很想躺在上頭吧,不是嗎?」達蒂當初是在瑟西莉亞的引薦下獲拔擢為司法部長,但去年遭撤換轉任歐洲議會議員。據說遭撤換原因是她散播薩科茲夫妻失和的謠言。扯蜜雪兒指白宮生活像地獄「野心卡拉」一書中還扯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指她三月間在白宮與布妮私下談話時,曾抱怨第一夫人生活「像地獄」,「我受不了」。白宮與駐華府法國大使館十六日出面否認,指稱蜜雪兒從沒說過這樣的話。此外,另一本未經授權的布妮傳記「卡拉,秘密生活」作者拉歐莉深信,布妮不支持老公薩科茲的政策,使之成為薩科茲連任成功的最大障礙。拉歐莉暗示,倘若薩科茲沒能在二○一二年連任,就會被布妮休掉。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Lus 好市多韓國零食 iphone 溫哥華名產 居家照顧 北京快遞 黃立行 狀元 梁洛施 吳克群 我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