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fanny封出ep 蘇通達李康生助陣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前女F4 Fanny為了圓發片夢,找了徐佳瑩〈身騎白馬〉金曲製作人蘇通達量身打造,「我只有100萬,所以只能發EP。」MV找李康生操刀,「我之前拍他的《幫幫我愛神》,這次我當然要他幫忙,他已經答應我了。」這次發片不再賣奶,「我沒有要露,也沒有要搶當宅男女神,就是做我自己。」能找到金曲製作人,「我和蘇通達是噗浪的噗友,本來我還不知道他是誰。」蘇通達說,「她一直盧我,我一直勸退她,不過錄音狀況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她聲音不錯,就連傅薇都覺得她的聲音很好錄,只是有時出現老派『演歌』唱腔。」錄音時,他講解唱歌技巧,但她有聽沒有懂,「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反正他要我唱我就再唱一次。」出片完全沒計劃,「我八月底確定想發,9月10日就進錄音室錄〈殘念〉,第二首歌還不知道在哪裡。」沒有經紀人,她就自己全包辦。曲風輕快、無厘頭,蘇通達說,「她野心很大,不想只攻宅男市場,什麼族群都想拉攏。」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ipod pps 台灣大學 北京不動產 遊戲口袋 短期租屋 台大十三妹 夜中G 台大十三妹 中文伶 美女湘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