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楊丞琳憂吃肥 倒掛金鉤教練手抖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楊丞琳17日特接受百老匯風塑身舞蹈特訓瘦身,挑戰「倒掛金鉤」,她自爆上周與教練試身手,教練抱她,她感受到他手頻抖的「有感地震」,昨她便自愛不吃早、午餐,教練再抱,已止住「地震」。她說,仍不敢秤重,但洗澡照鏡,已決心要瘦兩公斤。她日前遭經紀人糗發福,忍不住跟經紀人說:「我覺得我是內分泌失調,不是發胖。因我很久沒有『愛情的滋潤』才失調,寂寞填滿我身體,工作滿檔讓我沒有機會開桃花。」說得委屈可憐,讓人聽了也心疼。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北律師 yam ipod 網路訂位 東京日本料理 統一發票 林嘉綺代言聽障奧運 松井絵里奈 侯佩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