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 正妹 今田奈央 南波瑠 迷幻正妹 Ai Cherie 中法混血 洗碗妹 吉胡阿依 林潤娥 瑤瑤 美女 周董為買張學友cd 差點當小偷

中國時報【黃雯犀/香港報導】周杰倫(周董)為中天新節目《Mr.J頻道》,每天想「梗」,一聽到笑話,馬上用手機記錄起來,他自信說:「我是梗王!」他16日在「超時代」香港演唱會上,與張學友(Jacky)大玩「雙J」,當他唱完〈聽媽媽的話〉,張學友突然升上台高唱〈吻別〉,全場尖叫,他得意問歌迷:「是不是大家都嚇瘋了?」張學友恭喜他當主持人,他馬上「秀」了一個「梗」,他稱國中時期,很叛逆,曾想偷張學友的《吻別》CD,但唱片行把他CD放在最高位置,不易得手,於是開始存錢買CD,不做小偷。張學友聽完大笑:「我真是沒有白活了。」主持認真 失去平凡人樂趣他主持玩真的,每天勤作功課、收集笑話,因為太投入,失去了平凡人生活樂趣,他坦言:「我現在看電視,都在看主持人如何對話;看電影,也是在看導演的拍攝手法。」搞笑部分 搭檔阿杜來代勞他討厭被問八卦,要將心比心,事先和來賓充分溝通。他也不搞笑,由搭檔阿杜代勞,因為「我搞笑不好笑,吐槽別人比較好笑。」是否有收視率壓力?他說:「剛開始有,錄完之後,覺得一切很屌!」首錄心得是很High、好玩。女主持人 國語不好笑料多《Mr.J頻道》女主持人乙黑繪里曾拍過他的〈你是我的OK繃〉MV,他向來偏愛「台菜」,用她比較不擔心傳緋聞:「她很甜美,又是歌迷,主要她國語不好,講話很好笑。」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ipod apple 高雄 多倫多餐廳 暑假旅遊 網路訂位 大黑摩季 桂綸鎂 小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